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研1901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观看《中国机长》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8 22: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712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研1901党支部联合研1905党支部一同观看了《中国机长》这部红色电影,共同感受中国人身处危难的执着与坚守。

合照.JPG

研1901与研1905党支部观影留念

《中国机长》改编自发生在四川航空的真实事件,飞机在青藏高原群山的万米高空中突发挡风玻璃碎裂,同时遭遇恶劣天气状况的情况下,四川8633的全体机组人员临危不乱,坚守对职责的敬畏,对生命的敬畏,凭借自己日复一日训练出的过硬专业素养,将全体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安全带回地面,成就了世界航空史上的奇迹。

电影片尾曲响起时,党支部同学都依然沉浸其中,大家都被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所触动。民航圈、民航事、民航人,他们的事迹就在我们身边,英雄就在身边!

在观影结束后,研1901党支部组织本班其他同学前往天安门广场,在首都的中心,感受中国蓬勃旺盛的生命力,感受中国经历70年风风雨雨磨砺出的强大。

天安门.JPG

天安门夜景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新中国成立以来,有无数像“中国机长”一样的平凡人物,在平凡的岗位坚守职责,在平凡中铸就不平凡。他们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激励着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70周年国庆之际,支部全体党员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