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03班学硕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3 21:4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016

为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使全体青年党员进一步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管学院1903班学硕生党支部于9月18日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活动采用讲解、PPT展示、视频学习等形式回顾了新中国曲折的发展史和我党艰苦的奋斗史,重温了党和国家全方位事业的历史性、根本性变革和成就。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沫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19172624_副本.jpg

李沫阳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史和我党的奋斗史,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中国革命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们认真学习,细心记录,积极发问,爱国爱党情怀激荡在现场每一位同学心中。

1569246870819178.jpg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政论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四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领悟了高举旗帜、坚定路线的必要性。

1569246969488256.jpg 

1569247028261965.jp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建设伟大事业的艰辛与不易,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是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使命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