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博士招生网上报名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2023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748

各位报考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现已经完成网上报名电子材料的审核,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目前正在整理并审核考生提供的纸质版报名材料,由于疫情原因未提交或未完全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请务必于2023年2月28日前按照报名通知要求的地址以邮政EMS寄送。

      本校考生未提交盖章的报名登记表、政审表,以及未提交纸版专家推荐书的,请于2023年3月3日前交至思东502研究生科。

      特别提示:系统中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有个别人没有填报”科研博士专项招生计划“,目前一律按照该计划进行了审核,此类考生如果没有与导师落实该招生计划,请发邮件至jgyjs@bjtu.edu.cn说明。“定向就业”考生不论是否填报了科研博士专项计划,导师未提出该计划招生申请的,该类考生也不予考核及录取。

      网上报名材料审核和纸质材料审核后,如果发现报考材料还有问题的考生,不予考核录取。

      后续考核通知请关注本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