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申请考核定向博士生成绩查询通知
2022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41

各位考生:

    经管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定向博士生的初试成绩已经导入博士报考系统,各位考生可以登录我校的报考系统进行查询。

       总成绩=基础水平材料审核成绩(业务科一)×50%+外国语水平考查成绩(外国语)×25%+学科专业能力考核成绩(业务科二)×25%

    对考核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2022年4月28日12:00前申请成绩复查,复查成绩由本人进行,请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彩色照片、申请人姓名、报考编号、复查科目、联系电话发至jgyjs@bjtu.edu.cn。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是否错误、登记录入是否错误,未漏阅的答卷不重新评阅。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是否有误,不提供各题目分值。考生不得查阅本人或他人答卷。复核有误的成绩,将在4月28日12:00后对变动部分做出专门说明,并对变动内容另行公示。

    进入面试的分数线等信息,将在4月28日之后公布,请予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