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收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报名录取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580

2021年经管学院预推免录取顺序.pdf

各位同学:

       国家推免招生报名系统将于10月12日0时开通,请以下同学在系统开通后尽快在网上报名。学院将于10月12日早上6:00开始在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随后再根据招生名额和通知的回复确认情况进行拟录取。

       1. 通过我院的夏令营复试,并且至10月9日止已经在群的同学,其他同学视为放弃;

       2. 通过学院的预推免复试,并且在本通知附件中所列名单的同学。

       3. 其他有强烈意愿报名我院相关专业的同学,但只能在以上两类同学录取完毕后视缺额情况进行复试录取。

       强调说明:

       1. 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所报专业为已经参加复试的专业,否则影响录取,后果由同学本人承担;

       2. 要在接到的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放弃;

       3. 夏令营群内的同学,先按照专业名额依次录取,个别专业录满额后,调剂学院指定的相关专业,能在原专业录取的不能调剂;

       4. 待夏令营同学确认后,预推免生的录取按照专业缺额依次递补录取,额满为止。

       5. 由于12日当天各专业夏令营实际录取情况不定,导致目前各专业缺额数未知,参加预推免的各专业同学不能保证能够录取,也不能保证录取多少,甚至可能会出现极个别热门专业无缺额情况发生,望同学们做好其他准备。

       6. 鉴于以往,推免系统可能在高峰时段拥堵,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的招生信息通知。

        祝各位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