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申请2020年硕博连读博士生材料的通知
2020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577

各位申请硕博连读的考生:


    凡报名以硕博连读方式申请2020年博士研究生(包括硕士一年级同学、尚未考核的二年级同学)的在读研究生,务必于2020年6月7日(含)以前将以下材料寄送到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宋老师,邮编100044,电话010-51687171。

1.《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专家的推荐信。

3.思想政治情况表。

4.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5.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6.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学位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的中国学位认证系统中的学位认证报告和硕士学籍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2020年6月前有效)。

7.学生证复印件。

8.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的原件。

9.《2020年报考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诚信承诺书》。

注:(1)学院对申请人报考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规定者或因个人原因未能将报考材料及时送达者,将取消申请资格,不予考核。

       (2)寄送一律采用中国邮政EMS,不接收其他寄送方式,寄送时间以邮戳为准。超过期限寄送的,视为无效材料。

       (3)所有要求原件的材料要有签字和公章。如果原件材料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获取,可以寄送拍照打印件或复印件、扫描件。所有要求的原件,要尽快获取,并及时补充寄送。

       (4)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和方式,学院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