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博士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6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106

2016年博士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6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安排如下:

 

 1、领取时间:

 

       2016629-77日,来思源东楼502领取(时间:8:30-11:30,14:00-17:00)。由于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且没有通知书不能报到,为确保能尽快收到,请大家尽快来自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发放材料包括:

 

      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收费须知、中国银行借记卡。

      备注:本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直博生)、在学硕士(硕博连读生)、应届硕士毕业生(申请考核或公开招考)、教职工没有新开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学生继续使用已有的银行卡,教职工使用用于报销使用的中国银行卡。

 

 3、需要调档的非定向博士研究生新生:

 

       应届硕士毕业生可在档案未邮寄至研招办前发放通知书。往届生须考生将档案邮寄至研招办后,再发放通知书。新生档案到达情况,学院根据校研招办反馈的信息确定档案是否已到。

 

 4、定向博士研究生新生:

 

      定向博士研究生新生的录取通知书须在新生将签订好的定向协议交至学院后,才可发放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