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应用统计(非全日制)调剂系统二次开放通知
2022年04月0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921

1.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

①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②初试成绩总分达到调剂专业规定的复试线,单科线标准不得低于教育部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于 单科线的要求。

③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④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2)申请我校非全日制专业的调剂考生须为在职定向。如第一志愿报考类型为“非定向”,需在复试前申请变更为“定向”。【详见http://sem.bjtu.edu.cn/show-464-21311 中附件1 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更改就业类别申请】请于调剂复试前将修改申请发送至金融与统计硕士中心官方邮箱(mf-center@bjtu.edu.cn)。

2.非全日制接收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科目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调剂复试线

次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025200

应用统计(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04大数据与智能化

非全日制

388(52 78)

开放:4月6日 16:00

关闭:4月7日 16:00

 

3.调剂工作程序

预计调剂复试时间为:48日(周8:30—18:00具体以后续通知为准。

具体调剂工作程序及网络复试流程详见 http://sem.bjtu.edu.cn/show-464-21311 

  注:所有调剂考生(含校外调剂、校内调剂以及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之间的调剂)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未经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请考生务必认真完成研招网上的每一步流程。 

考试咨询电话及投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51687046杨老师

联系邮箱:mf-center@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