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20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774

一、成绩查询


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21年2月26日18: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图片


二、成绩复查


1.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学校研招办将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申请流程如下: 

(1)2021年3月4日9:00-3月5日17:00,登录北京交通大学硕士招生系统(https://gsadmission.bjtu.edu.cn/master/index/),进入“硕士统招成绩查询”模块查询成绩后,选择申请成绩复查,填写联系方式、需要复查的科目代码和科目名称、原成绩及复查原因,提交申请。

(2)2021年3月9日18:00以后,考生登录北京交通大学硕士招生系统(https://gsadmission.bjtu.edu.cn/master/index/),进入“硕士统招成绩查询”模块查询成绩后,查询复查结果。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是否有误,不提供各题目分值。

2.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录入错误,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未漏阅的答卷不重新评阅。考生本人(含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图片


三、其他说明


  1.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公布后才能确定,在国家线公布之前,我校无法提供有关成绩排名、调剂、复试等问题的咨询,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专题网及各学院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

2.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请考生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联系我校。

电子邮箱:bjtuyzb@bjtu.edu.cn

联系电话:010-51688153(工作时间拨打)

研究生院招生专题网: 

https://gs.bjtu.edu.cn/cms/zszt/

微信公众号:bjtuyzb图片


           北京交通大学研招办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