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MBA第二批笔试、面试分组安排及考场规则
2019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968

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MBA复试面试分组安排请查看附件,请各位考生按照指定时间到达候考教室等候面试。请各位考生注意:
 
1.     请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教室等候;
2.     面试时请自备签字笔,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入场。证件不齐全者不允许参加复试;

3.     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入场后请自觉关闭手机等通信工具,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处理。禁止在教室内外随意走动、大声喧哗或讨论。


分组安排:/uploads/file/20190329/20190329203107_89427.pdf

-----------------------------------------------------------------------------------------------------------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工商管理(MBA)专业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由我校在复试中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形式:开卷(可带相关书籍或相关打印材料)

二、考试总分:70分

三、考试时间:3月30日19:00-20:00

四、考试名单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uploads/file/20190329/20190329203233_45373.pdf

五、考试范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与发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问题及其相互关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基本内容;

党的时政方针要闻。

六、考场规则:

第一条:考试一律在指定的时间和标准化考场内进行。

第二条:考场中,考生必须按照监考员引导的座位号就坐。

第三条: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第四条: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须将证件置于桌面右上角供监考教师核查。不得随意调换或挪动座位。凡未携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第五条:考试中,考生不得互借文具或其他物品;所有考生一律不准携带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开考后,一旦发现考生身上携带电子通讯设备,一律以作弊论处。

第六条:考试时,如有问题,须举手示意,请监考教师解决。

第七条: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起立、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或引起异常响动扰乱考场秩序。

第八条:考试中考生如交头接耳、低语讨论、示意、偷看、抄袭、传递纸条、交换试卷、代考等行为,一律以作弊论处。

第九条: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擅自离场。如有特殊情况,须经监考教师同意,否则按交卷处理。

第十条:考生必须按时交卷,不得拖延时间。交卷时间到,所有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安坐原位,由监考教师统一收卷,待监考教师收卷点清份数后,方可离场。考试期间,考生一旦交卷,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借口再返回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