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硕士生(除MBA)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8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09

2018年硕士生(除MBA)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8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从即日起开始发放,2018615日之前,所有拟录取考生无论是否填写自取都可以携带身份证在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指定办公室领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具体安排如下:


专业

领取日期

领取地点

联系电话

学术型专业

2018612-15

思源东楼502

51687171

金融、应用统计(专业学位)

2018612-15

思源东楼614

51682895

/51687046

资产评估、会计、审计(专业学位)

2018612-15

思源东楼505

51684065

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学位)

2018612-15

思源东楼507

51684717

 

2、发放材料包括:通知书、银行卡小信封(内有中国银行卡、银行卡使用须知、银行卡签收单、交费通知)、新生入学须。

3、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银行卡,沿用本科时用的银行卡。非本校应届生有银行卡,但是有部分新生银行卡没有成功开卡(开卡失败新生名单见附件)。

     开卡失败的新生需在北京办理中国银行卡并于2018915日前将卡号报学校计财处(思源楼519室)

4、需要调档考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档案必须调至我校。非应届生档案不到者录取通知书缓发;应届生档案最晚必须在报到前调至我校,否则不予报到。

     需要签协议的考生:所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定向”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不到者录取通知书缓发。

5、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取通知书的考生将按本人网报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或招生系统中修改后的地址以特快专递(EMS)方式分批寄出。EMS邮寄单号后续会公布在此网站上以备查询追踪。如有考生需要“自取”改“邮寄”或者再更改地址的,请将最终的邮寄地址按照如下内容填写完整以“录取专业+姓名”为名在6月18日下午2点前发送邮件至下列邮箱。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电话

收件人地址

收件人邮编

学术型专业:jgyjs@bjtu.edu.cn

金融(专业学位):blyang@bjtu.edu.cn

应用统计: hxxu@bjtu.edu.cn

资产评估、会计、审计(专业学位):mpacc@bjtu.edu.cn

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学位): wuqian@bjtu.edu.cn

6、关于入学报到须知、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及其他相关文件说明,请考生登录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中的硕士招生栏目http://gs.bjtu.edu.cn/cms/item/1372.html自行下载。

银行卡开卡失败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