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交通大学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EIV硕士项目学生顺利毕业
2016年08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97

经过一年刻苦的全英文学习,首届北京交通大学(BJTU)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IT)创新与创业(EIV)国际硕士项目的学生已顺利毕业,并取得了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双认证的美国硕士学位。

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总结了这一年来在理论水平、思想意识、管理理念等诸多方面的提高。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力副院长与创新创业硕士中心殷平主任祝贺首届EIV学生圆满完成了一年的学业任务,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承担更加重要的工作责任,为改善目前社会环境发挥自己的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各位校友,祝福各位校友前途一片光明!

EIV国际硕士项目正在火热招生中,共30个名额,热烈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联系人:殷老师   闫老师   韩老师

电话:010-51684068   010-51685368

邮箱:pyin@bjtu.edu.cn   ipeiv@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