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研究生关于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开班报名 补充通知
2016-05-18 16: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5675

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初期培训班开班报名具体要求见2016年3月14日经管动态“北京交通大学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初期培训班(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33期)开班报名通知”。以下是关于研究生党支部的补充通知:

 1、请各研究生党支部推举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初期培训班人员,于3月22日之前报送至bjtujgyjs@126.com(报送格式见附件1模板),先完成的支部可以通知学员先进行网上学习。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15级各党支部、1401-1408级党支部、14级各博士党支部,每支部限推荐2名同学,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汇总上报,

 2、完成网上学习、成绩通过者,学院将按照党委给予的入党积极分子名额,择优推荐进入集中培训班继续学习。

 3、网上学习(即初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截止到4月3日,请大家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学习。

  网上学习是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过程,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