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研究生学苑公寓安全卫生检查与暑假留校不回家学生统计
2016-05-18 18:3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2364

一、安全教育及检查工作

 1.全体研究生一定要提高防病、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伤害等安全意识。外出活动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安全保险的交通工具;不要在危险区域游泳、涉水,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2.要求研究生经常对实验室、宿舍等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场所随时进行检查,特别要加强防火意识,注意电器使用安全,防止火灾发生。对所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处理、上报。

 3.教育研究生在社会上要自觉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违法乱纪活动;注意正确处理人际关系,避免激化矛盾,防止各类治安事件发生。

 4.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履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做事坚持正确原则,维护正义,在任何地方都要表现出研究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5.7月21日辅导员将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全面消防安全卫生检查

 二、暑假留校不回家的研究生登记工作

  各班长对班级暑假留校不回家的研究生要进行登记,安排指定假期负责人,切实保证有事能及时与研究生取得联系。请统计学院暑假留校研究生填写附件1中信息,于7月22日17:00前报bjtujgyjs@126.com。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