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目前情况说明
2020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6728

各位报考交大经管学院研究生的考生:

      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一切有关招生的信息会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gs.bjtu.edu.cn和学院网站sem.bjtu.edu.cn的研究生招生专栏发布,请同学们关注。特别说明以下几点:

      1. 目前考生处于复核成绩阶段,学院没有成绩总库,不能查询考生的成绩和排名。

      2. 有关是否接受调剂,如何调剂等问题,都要等国家基本分数线下达后,根据学院的上线考生情况确定,会在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关注网站信息。去年的情况是,所有的全日制专业不接受调剂,只有部分非全日制专业接受调剂,供大家参考。

      3. 往年的各专业复试最低分数线,可以在研究生院网站gs.bjtu.edu.cn查看,供参考。

      4. 不要电话咨询要求招生工作人员预估分数线及各种可能性,他们没有这种能力,望考生理解。

      5. 各位考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积极做好复试准备并关注网站通知。

      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经管学院研究生科

                                                                          2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