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士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7158

2018年博士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安排如下:

1、领取时间:

      2018年79日之前,来思源东楼502领取(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00)。由于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且没有通知书不能报到,为确保能尽快收到,请大家尽快来自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发放材料包括:

     录取通知书、中国银行借记卡信封(内含银行卡及收费须知)、新生入学须知。

3、其他说明:

1)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直博生)、在学硕士(硕博连读生)、应届硕士毕业生(申请考核或公开招考)、教职工没有新办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可使用已有的中国银行借记卡。部分学生开卡未成功,新生在北京地区办理中国银行,然后在到计财处划卡缴费,办理后续事项。开卡失败名单见附件。

2)应届硕士毕业生可在档案未邮寄至学院前发放通知书,报到前档案需到否则影响报到。非定向往届生须将档案邮寄至学院后,再发放通知书。

3)定向新生的录取通知书须将签订好的定向培养协议交至学院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4)电子版新生入学须知、党组织关系、户口迁移等说明请登录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博士招生栏目查询,http://gs.bjtu.edu.cn/cms/item/1382.html。


附件 开卡未成功名单:

学号

姓名

18113041

贾泽瑄

18113044

刘帅

18113046

毛小寸

18113047

史志明

18113054

张小蒙

18113067

武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