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答辩分组通知
2021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655

19级学硕中期考核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见下。

 

一、答辩所需材料

1.中期检查表纸质版:导师必须签字才能参加答辩,答辩专家现场填写。打印时一定按照模版格式打印,此材料将纳入本人档案,请认真对待!

2.学位论文(即大论文)完整版纸质版:根据答辩专家人数准备相应份数,同时同学们自己准备一份,以便记录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及指导意见;

3.学术论文(即小论文)复印件:根据答辩专家人数准备相应份数;

4.PPT:8分钟汇报时间,主要内容包括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符合要求的学术论文情况、学位论文主要内容、撰写进度、创新点及难点等。

注:2和3装订在一起,2在前、3在后;所有材料都必须隐去导师姓名。

 

二、答辩准备工作

1. 中期检查表、大小论文的左上角注明所在答辩组的答辩序号(如:6);

2. 请所有答辩学生(分组情况和答辩时的职责见附件)务必在答辩开始前提前半小时到场;

3. 在答辩开始前,将写好序号的中期检查表和大小论文,交给本组第3名同学,由第3名同学按照答辩顺序由小到大排列,中期检查表单独一摞,交给本组答辩秘书。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


分组.xlsx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