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7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分组通知
2021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13

2021714:14:00-16:30思东307,答辩顺序详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答辩所需材料:

1.PPT:学生陈述时间15分钟左右。

2.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B5打印,1份,模板见附件):答辩当天由学生填写“论文中期检查小组成员”,答辩当天由专家组填写“考查小组提出的进一步工作意见”,其他必须填写完整,导师必须签字,否则不能参加答辩。

3.学位论文和所有学术论文复印件各3份,按学位论文、学术论文的顺序装订在一起(每名学生装订为一本)。学术论文复印件要求:学术论文复印件必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果是SCI、SSCI论文、EI会议或ISTP会议论文,还需出具图书馆的检索报告。如果是未见刊的CSSCI论文,需出具录用通知。

 

二、学生陈述内容包括:

1.学位论文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含理论研究、试验研究以及所获得的初步结论)

2.学位论文目前存在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

3.学位论文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4.发表学术论文情况

注:所有材料均须隐去导师姓名

 

三、入校方式:

在校生按照网站3月8日通知,微信端完成返校流程后,扫码入校http://sem.bjtu.edu.cn/show-301-20452.html;高峰时间段按照3月12日通知,凭一卡通入校http://sem.bjtu.edu.cn/show-301-20474.html。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


答辩顺序.xlsx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