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开题、预答辩、学位论文答辩的工作方案
2020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15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研通【20205号)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过程管理的工作方案》(研通【20209号)内容,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部分学位环节的答辩工作,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答辩形式及要求

开题答辩、预答辩可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网络答辩,需留存照片或部分录像资料作为答辩依据。照片及录像内容需包括答辩人、答辩专家头像,答辩开场介绍及结果。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集中安排在51日至615日期间组织。

二、答辩注意事项

  1.开题:按照之前的答辩流程,博士生开题答辩前,仍需在综合教务系统申请,导师在MIS系统确认方可答辩。

  2.预答辩:按照之前文件要求,14级及之后的博士生需在预答辩前通过中期检查。


经管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开题、预答辩、学位论文答辩的工作方案.docx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研通[2020]5号).pdf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过程管理的工作方案(研通[2020]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