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月毕业的学硕和博士领取证书的通知
2020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522

2020年1月毕业的博士和学硕可以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了,所有离校手续必须都办理完成,才能领取。

 

  具体办理流程

1.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助学贷款的学生需要办理,学生活动中心8层;

       2.  信息中心:注销一卡通,在一卡通自助终端办理自助离校即可,若提示无法办理自助的,需去学生活动中心一层11-13号窗口办理;

       3.  经管学院党委:所有学生均需办理党组织转出手续(仅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需要办理),思东608郑老师;

       4.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未住宿的学生不需要办理,其他学生需在本楼楼管处办理退宿;

       5.  图书馆:先登陆交大图书馆官网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再到图书馆3层借书处对面的“流通部”现场查询论文是否通过审核(原则上3个工作日后查询审核情况,他们不忙时当时就能审核),然后提交由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字的纸质版论文,博士3本,硕士2本。特别注意:学位论文中的《原创性声明》和《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权的声明》必须本人签字,不能代签。

       6.  导师签字:导师登陆导师本人的MIS系统签字,包括离校系统签字和学位信息系统的论文签字。

 

  学生可以不用登陆系统,直接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导师必须登陆MIS系统在离校系统签字。各手续办理无先后顺序。

     请人代领证书,请提交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领取时间:8:30-11:30,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