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2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分组通知
2019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258

博士生中期检查答辩时间定于122016:10开始,地点:思东307。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达到答辩教室,答辩顺序详见附件。

答辩所需文件:学位论文和所有学术论文复印件各4份,按学位论文、学术论文的顺序装订在一起(每名学生装订为一本)。学术论文复印件要求:学术论文复印件必须包含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如果是SCISSCI论文、EI会议或ISTP会议论文,还需出具图书馆的检索报告。如果是未见刊的CSSCI论文,需出具录用通知。

 

答辩要求:不需要准备PPT,每人答辩不超过3分钟,答辩内容包括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和学位论文完成进度。

 

答辩后续安排:中期检查通过的同学,可以预答辩,符合匿名送审条件的同学请最迟于2020110日,到学院研究生科(思东502)和学校研究生院(逸夫东804)办理匿名送审初审、复审手续。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


分组通知-学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