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不含17级直博生)及以前博士生按期开题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432

为了保证博士生按期毕业,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见附件)相关规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一般应于第四学期末之前完成。请17级及以前(不含17级直博生)尚未开题的博士生务必于2019123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特别提醒:

 

       1. 根据研通〔201998 号《关于严格执行博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工作规定的通知》(见附件)规定:对各级直博生,按其下一级普通博士生的进度要求执行。对于无故不参加环节考核或考核不通过的博士生,应按相关规定处理,经学院同意可继续攻读学位者,其学位论文全部匿名送审。

       2.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在20207月前未完成答辩的16级(不含16级直博生)及以前的博士生将签署《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超期警示书》或《承诺书》。

       3.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见附件)相关规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不超过6年,否则应予退学。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pdf

关于严格执行博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工作规定的通知.pdf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