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派博士生出国办理手续须知
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590

各位2019年出国联合培养的博士生:

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已进入派出阶段,所有公派研究生应在出国前及时办理离校手续,联合培养博士生在离校前应提交《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申请表》和《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临时离校循环单》,在所有部门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完成办理离校手续。两个表格务必在离校前提交,不按要求提交者,根据学籍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

1.学生须按资助时长如实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出境申请表》中“预定出国时间”、《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临时离校循环表》中“离校时间和预计返校时间”,要求与国家留基委资助时长、学校(导师)资助时长保持一致。不按要求填写的,研究生院不予受理。

2.学生若需变更出国时长,须在出国前向学校或国家留基委申请变更留学期限并提交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才能予以派出。不如实填写、弄虚作假者后果自负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务必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提醒导师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签字盖章时做好审核工作。

研究生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