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硕学位论文二审通知
2019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08

请每位同学们积极与导师沟通,按照评审老师意见,认真修改,并请仔细阅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文件中有关于论文评审结果的处理办法。解读如下:

1.       两份均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可参加5月份答辩。

2.       一份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另一份为“修改后再审”或“不同意答辩”:请于4月24~25日提交二审材料,具体提交方式和内容见下。

3.       两份均为“修改后再审”或“不同意答辩”:不能参加5月份答辩,请于9月份关注9月份答辩通知,如9月份评审通过,可参加9月份公开答辩,否则参加12月份送审。

 请符合论文二审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学生二审学位论文须经导师同意后,在“研究生学位管理系统”上提交不含导师和学生姓名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方式如下:

学生登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http://gs.bjtu.edu.cn/ ,点击右方“研究生综合教务”进入登陆界面,通过验证,则可以进入系统,选择上方的匿名送审模块,进入系统。

 2. 《学术型硕士论文修改说明》电子版发至杜老师邮箱yxdu@bjtu.edu.cn,文件以“学号+修改说明”命名,举例“15120111修改说明”。

3. 《学术型硕士论文修改说明》和导师签字的《学术型硕士论文二次送审申请书》,请分别打印,《修改说明》夹在论文内。模板详见附件。

4. 与电子版同版的纸质论文(学位论文封面无申请人及导师的姓名,无后记、附言、致谢,论文里不涉及本人及导师姓名)。


其中1-2项在网上的提交时间为4月24~25日00:00-24:00;3-4项在思东502的提交时间为4月24~25日8:30-11:30、14:30-17:00。


请每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逾期将不再接受二审申请,由此带来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提交时间截止后评审专家将开始下载、评阅,请同学们切勿重复提交、覆盖,因提交版本问题导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审申请书.doc

修改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