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硕中期考核答辩分组通知
2019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239

16级学硕中期考核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见下,分组见附件。


一、答辩所需材料

       1.学位论文(即大论文)完整版纸质版:根据答辩专家人数准备相应份数,同时同学们自己准备一份,以便记录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及指导意见;

       2.学术论文(即小论文)复印件:根据答辩专家人数准备相应份数;

       3.PPT:10分钟左右汇报时间,主要内容包括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符合要求的学术论文情况、学位论文主要内容、撰写进度、创新点及难点等。


二、答辩准备工作

       1.大论文和小论文的右上角注明所在答辩组的答辩序号(如:6);

       2.请所有答辩学生(分组情况和答辩时的职责见附件)务必在答辩开始前提前30分钟到场

       3.在答辩开始前,将写好序号的大论文和小论文,每位同学一摞,大论文放在上面,交给本组第3名同学,由第3名同学按照答辩顺序排列,并交给本组答辩秘书。


三、答辩结果处理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见附件),对于中期考核成绩,将有不同处理方式:

       1.中期考核: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成绩排序不少于后5%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将直接参加由学院组织的学位论文公开答辩(按比例计算不足1人的,按1人计)。

       2.公开答辩:公开答辩实行末位延期制度,原则上,答辩成绩排序在参加公开答辩学生人数后10%左右的学生,将予以延期(学生按比例计算不足1人的,按1人计)。


       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


实施细则.pdf

分组.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