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2018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1722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党员招募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按照教育部43号令、《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试行办法》(附件1)的选聘要求,经管学院研究生德育办公室将继续招聘、增补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协助办公室日常工作。兼职辅导员聘期为一年,每月有一定津贴,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素质过硬;

2.热爱思想政治工作,业务能力强,能保证每周1-2个半天的时间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

3.身体素质好,品学兼优的贫困研究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学院将按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选拔与聘任条件(见附件2)进行公开选聘,确定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且每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需负责联络各研究生班级、宿舍。

1.协助辅导员处理专项工作,如评优评选、党建、就业、社会实践、三助相关等;

2.负责与年级、班级干部协调沟通,代理辅导员处理年级日常事务。

三、相关待遇

1.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岗位津贴按照“助管”岗位的津贴标准发放,即根据其工作时间、工作绩效等,一般为600/月。

2.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岗位根据《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评分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15年修订)》规定,任职满一学年,经相关部门考核合格者,最高可加满10分。

      四、报名程序

      请填写《兼职辅导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于910日前报bjtujgyjs@126.com,并附上个人简历。

      欢迎研究生同学积极报名!


附件一: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试行办法180705 

附件二:  经管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规定

附件三:  兼职辅导员信息统计(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