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科技公司招聘实习研究生
2017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81

用友网络科技公司招聘实习研究生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大型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大型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用友iUAP平台是中国大型企业和组织应用广泛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畅捷通平台支持千万级小微企业公有云服务。用友在金融、医疗卫生、电信、能源等行业应用以及企业协同、企业通信、企业支付、P2P、培训教育、管理咨询等服务领域快速发展。

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等先进互联网技术,用友通过企业应用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国和全球企业及组织的互联网化。截至2014年,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220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通过使用用友企业应用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商业创新。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是用友的客户。

用友(集团)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用友”系中国驰名商标,用友拥有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获中国绿色公司百强。 2001年5月,用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 2015年1月30日,股票简称由“用友软件”变更为“用友网络”;股票代码:600588);2014年6月,用友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股票简称:畅捷通;股票代码:01588)

用友的使命是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经营宗旨是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发展目标是构筑企业互联网生态圈,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及公共组织)管理服务与金融服务提供商。

用友软件园位于海淀区山后科技创新中心,永丰产业基地内。地处综合拓展轴和产业专业化发展轴的节点部位,在海淀山后新区的今后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用友软件园毗邻永丰路、永丰南环路、北清路和丰滢中路。交通便捷,距八达岭高速公路4公里,距中关村核心区12公里,距首都机场30公里。用友软件园是一个高科技、花园式、环保型的国际一流水平软件产业园,是目前亚洲和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产业基地,为用友集团总部所在地和中心研发基地。园区规划建筑总面积4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能容纳1.2万人同时办公,包括用友产业中心、研发中心、数据中心、培训中心等在内的七大功能区。用友软件园2号研发中心于2011年1月26日正式启用,共有楼宇7栋,分别为A、B、C、D、E、F、G(20#—26#楼),房屋结构为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4层,檐口高度18.9米,使用年限50年,耐火等级二级,抗震设防八度,主要功能主要为用友集团成员企业总部、研发及集团职能部门办公用途,目前入住企业包括畅捷通、用友医疗、用友新道、用友伟库、用友政务及用友审计等公司。此外,2号研发中心设有餐厅两个,地下停车库1个,可容纳360余个车位。

 

三个岗位:实习产品经理*3,实习运营经理*3,实习招聘经理*3

 

在用友实习期间,有交通补助及用餐补助,并有一定的实习报酬。凡在用友长期实习的研究生,将有机会安排用友公司的主管或技术骨干作为企业导师,参与学位论文选题,并可在用友实习期间完成论文写作,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有机会留在用友工作。

一、岗位名称:实习产品经理(3人)

岗位职责:

1、搜集需求并整理,搜集需求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客户调研、客户反馈、内部反馈、政策趋势等;    

2、根据市场及资源部署,联络各部门,推动优先级产品研发、测试、上线;     

3、协助参与市场推广活动以及售前打单;      

4、协助产品运营部门,做好产品的宣传与推广工作。    

岗位要求:

1、每周至少保证实习4天;    

2、计算机、会计、统计相关专业或具有财务基础知识优先;      

3、性格开朗,思维灵活,工作细致;    

4、有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对数据敏感;  

 

二、岗位名称:实习运营经理(3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参与运营策略和运营方案的落地;

2、从产品的生命周期出发,收集需求并整理,保证用户活跃度和产品各项指标数据健康增长;

3、协助事业部相关部门进行策划和推广;

4、研究运营数据和用户反馈,挖掘用户需求;

5,每周至少4天实习时间,全勤再好不过,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实习

 

岗位要求:

1、每周至少保证实习5天;      

2、方案能力突出者优先;      

3、性格开朗,思维灵活,工作细致;    

4、有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对数据敏感;

5、每周至少4天实习时间,全勤再好不过,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实习

 

三,实习招聘经理(3人)

岗位职责:

协助招聘经理完成相关招聘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职位发布、邀约面试、面试接待、入职跟进,独立搜寻并支持中端岗位)

岗位要求: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够积极、够主动

--其次最好是你渴望了解更多HR知识,且未来打算长期从事HR职业(这也是希望这段实习经历给你毕业后的求职加分而不是鸡肋)

--每周至少4天实习时间,全勤再好不过,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实习

 

有意者于1130日前发简历“姓名+专业+应聘岗位”至song2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