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发放研究生班级建设经费的通知
20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66

各研究生班级、各位研究生同学好!


      班级是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要组织载体,为鼓励大家着力加强班级集体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文娱活动,全面提升班级凝聚力和竞争力,学校为所有在校的研究生班级发放班级建设经费。

      研究生班级建设经费标准为600/学年·班级,请下图中的班级本周内(09.20-09.22)派负责人到SD502领取。



      建设经费要做到专款专用,请生活委员注意监管经费使用情况,保证经费用对、用好、用实。班级可使用经费组织班级进行专业学习、参观交流、凝聚力建设等活动,不得铺张浪费,以此为契机加强班级学风和情感建设。

      请各班在10月20日之前,将班级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进行word上报,配以班级活动照片5张,打包发送到bjtujgyjs@126.com.

祝愿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愉快!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51688120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