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助】研究生申报“三助”通知
2017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78

各位研究生同学:

大家好!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开始进行学生个人申报了。请相应同学完成以下步骤:

岗位申请:即日起至9月20日,研究生在个人MIS系统中的“三助”系统进行岗位申请(请使用360浏览器,或IE浏览器、设成兼容模式)。

导师确认:研究生上岗前,务必先征得导师同意。请岗位申请人主动联系自己的导师,请导师在个人MIS系统中“应用中心”的“研究生工作”模块下“三助管理”中进行导师确认。

上交岗位协议书:学生申请后,请等待各单位审核、研工部审核。9月22日,岗位审核通过后,请研究生同学在系统中打印岗位协议书,并于9月26日当天交到SD502。

【提请注意】

1、每名研究生每学期申报一个岗位,助管和助教不能同时申请。

2、目前学校在逐步审批岗位,如有个别同学暂时找不到相应岗位请不要着急,三天内全部岗位会完全释放,大家在9月20日之前申请完即可。

3、目前有个别岗位空缺助教人选,欢迎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报名:

(1)2017秋-数据模型与决策-李卫东;(2)2017秋-应用统计学-李卫东;

(3)2017秋-金融风险管理-尹常玲;(4)2017秋-金融衍生工具-尹常玲;

(5)2017秋_税收理论与前沿研究_姚立杰;(6)2017秋_税务理论与方法_姚立杰。

4、个别同学打开页面如出现英文乱码,请更换电脑和浏览器尝试。思东四层机房有大量电脑供同学们使用。

5、请各位通过审核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岗位协议书,以便现场核验相关材料。为避免材料遗失,请勿在规定时间段外上交。

如有其它问题可咨询孟老师,51685572、51688120。

经管研究生工作组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