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3 12: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759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了解过去五年内国家的发展与建设,激发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3月22日,经管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通过镜头展现了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展示的是成就,带给青年党员的是憧憬与希望。

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振奋人心。有的党员同志表示,深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在国家的良好背景下,要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推动经济发展,勇做时代弄潮儿。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系列宣讲活动,鼓励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宿舍、进网络”,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学生中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讨论。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