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智慧教室”现场体验——就业前定向培训
2017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6814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4月22日 14:00--15:30
  • 讲座地点:海淀区五路居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12号楼椅子网
  • 预约人数:40
已过期
讲座内容:

师资及课程优势:

1、专职讲师留洋派金牌讲师; 全部3年以上运营或职场授课经验,具有新媒体运营、职业规划等工 作背景;或具有游学或海外工作经历,视野开阔,思路活跃,具备跨文化 沟通能力;思想前卫、创新性强,热衷于职业教育事业;

2、实战派讲师; 来自IBM、微软、阿里、腾讯、百度等各行业TOP50企业高管表担任 嘉宾导师,为学员传授企业实战经验,承接最前沿课程,落地实习项目; 校外导师也会选择优秀学员作为“学徒“,随从导师学习企业运营等 实际工作,给予工作机会;

3、专家教授级讲师重点大学重点学科; 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中传媒等重点大学的一线教授专家做 课程研发指导,并将课程与理论实践相结合,作出最权威的的课程体系。
此次参观椅子网智慧教室将打造全国首家全智能设备,覆盖学,职,创一体的教育空间:

1. 视频交互教室     

指触间即刻与行业大 咖、学术名师切磋。打破时空距离, 让学生零距离目睹大师风采。内置超 宽触摸屏、急速无线WIFI等确保直 播效果。         

2.椅子学堂(基础教室)

使用扁平式课堂 沟通方式,互动式教学,每人一台 PAD(或苹果一体机等)教学工具, 让学生迅速掌握基础理论知识,熟 练上机实践项目。

3.创想学吧  

大开脑洞,颠覆传统,开放式课堂布置,让学生在这里可 以体会最前沿、最有市场前景的技能 培训和创新创业体验,例如: VR体验、 企业项目运营、智能物联等课程。     

4.素养演练坊

这是学生迈入社会前的职 场操练场。该空间会为学生搭建演讲培 训与展示舞台,以及职场素养示范与排 练空间,全面提升学生的职场素养,帮 助学生转换社会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