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系列讲座一:报考选择及网申技巧
20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6679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3月22日 19:00--21:00
  • 讲座地点:SD306
  • 预约人数:100
已过期
讲座内容:

一、活动简介

2017年春季各大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开始,2018届毕业生也即将面临找工作实习。

正如所说“纸上得来终觉浅”,运筹千次,不如一战。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成就金融人梦想,中公教育集团北京金融分校,将继续和学院合作推出2017银行类考试备考公益讲座。

通过讲座现场指导,将让在校生了解最接近真实的笔试、面试的银行类考试过程,让参与者提前了解银行类考试的流程和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在接受残酷的考验前有个良好准备,并通过现场名师11权威互动指点,清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时制定备考方案,提高应试能力,同时,以此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的各项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技能。

二、活动主题:

2017银行校园招聘公益讲座:备考选择及网申技巧

三、活动时间:

20170322 19:00-21:00 SD306 网申指导

时长:2小时

四、活动内容:

中公金融人,中公教育旗下品牌,专注各大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方向专业的培训机构。依托中公教育15年公职培训行业领袖品牌丰富资源,对银行类考试中的各项题目有着专业的研究,尤其是在行测、经济金融方面的题目有着同行业最资深的师资力量。本次讲座主要侧重于三个方面。

第一,关于银行类考试公告的解读,包括银行网申,笔试,面试等内容。了解银行考试的流程,把握时间节点,给同学更多的备考建议及复习计划,带动学生就业准备热情。

第二,讲解银行笔试、面试中涉及到的测评要素,提升学生对于银行招聘认识,以及自身能力的认知。为学生备考进行科学指导。

第三,关于大学生的人生规划,在同学迷茫时给予人生的方向,在择业的道路上给同学更多的选择和明示。

活动及赠品:

1、到场即赠送中公金融银行图书或真题

2、抽取三名同学赠送价值380元的简历修改

五、活动对象:

2017届、2018届有意向参加银行招聘的所有在校生,本研均可、各个专业均可参与。

六、主办承办及活动联系人

主办: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老师:王平 51687042

承办:中公教育集团北京分校

集团网址:http://bj.offcn.com

http://bj.jinrongr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