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创智荟-创新领导力工程”项目开放日活动报名
2016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王平 浏览次数:13434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0月17日 15:00--17:00
  • 讲座地点:普华永道北京办公室
  • 预约人数:15
人员已满
讲座内容:

普华永道最近新开发了“创智荟-创新领导力工程”,并将于2016年10月17日15:00~17:00在普华永道北京办公室举办开放日,以便于同学们在正式申请前对该项目有进一步的了解。请感兴趣的同学在10月12日16:00之前报名。

加入普华永道,在人生最灿烂的季节,绽放你的才华。拥抱成就一生的机会!

目标招聘群体:

2016/2017年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不限专业。建议未申请过普华永道其他部门岗位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更多招聘信息,请参见普华永道的招聘官网:www.pwccn.com/campus

·        报名要求:

最多不超过15名同学的报名申请。不仅欢迎经济类相关专业的同学报名,同样欢迎STEM相关专业(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ematics)等理工专业的同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