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2016年全国商业银行秋招备考指导讲座
2016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沈梅 浏览次数:4682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5月18日 18:30--20:3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2
  • 预约人数:200
已过期
讲座内容:

从近3年的就业统计数据来看,各类商业银行仍旧是很多学生的选择去向,你曾想过毕业之后到银行去工作么?是否也曾想过如何成功通过商业银行的网申、笔试、面试、如何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同中公教育联系,为同学们举办商业银行招聘的公益讲座,就是专门为准备去银行工作的你准备的,希望这次的公益讲座能为你的就业提供一点帮助。

主 题:全国银行招聘考试公益讲座

时 间: 2016518 18:3020:30

地 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2

主办方: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中公教育•金融银行研究院

报名方式: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发送:报名讲座+姓名到13120194394(就业办王平老师的手机号码)或者在就业微信群中直接报名均可。

主讲内容:商业银行网申技巧、笔试内容和各类型考试题目的分布、面试形式和基本面试内容等等。     

主讲人介绍:王鸿阳

中公教育资深培训讲师,长期奋战在银行、农信社和国企招考培训的授课一线,深谙各类招聘考试的规律和脉络,对招聘考试内容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精准的把握。多次被学员点名授课,是广大学员到达成功彼岸的理想导师,是莘莘学子最可靠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