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京东金融暑期实习生招聘
2018-06-15 15: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9805

公司介绍

京东金融集团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定位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人、货、场的数字化、线上线下全场景化服务,助力金融机构在场景拓展、获客、运营、风控、研发等核心价值环节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推动全行业全面跨进智能金融时代。

 

业务介绍

截止目前,京东金融已建立起11大业务板块企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众创、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业、城市计算。除了服务金融机构,京东金融正在储备面向非金融企业以及城市提供技术服务的能力,未来将为全社会提供更广泛的科技服务。


招聘介绍

招聘职位及要求:见附件

面向人群:2019年及以后毕业的在读学生

工作地点:北京亦庄(公司有班车)

邮件主题【校企合作-岗位-姓名-可实习月数-每周实习天数-最快上岗时间】

投递邮箱:jdjr-cv@jd.com

京东金融实习职位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