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2019“未来银行家”管理培训生高校推荐
2018-05-18 10: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7170

关于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2019“未来银行家”

管理培训生高校推荐的说明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2019“未来银行家”管理培训生招募计划现已全面启动,该计划是中国民生银行面向国内外2019届高校毕业生推出的统一招募、选拔与培养计划,旨在通过两个月的全方位实习培养与考察,选拔管培生人选并择优发放本年度“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直通绿卡”或正式录用offer。现诚邀贵校推荐2019届优秀应届生加入我行。本次招聘计划采用推荐,具体流程如下:

  

现拟定贵院推荐名额为30人,烦请于20185月22日(下周二17时前将推荐学生名单(附件1)电子版发送邮件至hr_bj@cmbc.com.cn 

一、 拟录用岗位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2019届“未来银行家”管理培训生

二、 推荐条件

1. 28周岁以下,即将于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诚信求实,积极进取,有志向在银行业发展成长;

3. 在校成绩平均分为80分以上或良好

4. 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熟悉学生社团工作者优先;

5. 持有金融行业相关证书(如AFP、CPA、CFA、国家司法考试等)者优先;

6. 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或其他方面的荣誉证书者优先。

三、 申请材料

为提高本次招聘的质量和效率,请以学校/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XX大学推荐学生名单)20185月22日(下周二17时前发送邮件至hr_bj@cmbc.com.cn。

附件一见连接:/uploads/file/20180518/20180518101047_74125.xlsx

四、特别提示

(一)学生本人须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注册个人信息,并投递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2019管理培训生岗位。投递相应职位。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24点

同时,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岗位现已开放申请,欢迎各年级学生投递。如有问题,请咨询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罗凯元(电话:010-58560088-6114)、王琬玲(电话:010-58560088-6032)。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