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京东金融招聘实习生
2018-04-23 08: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8094

京东金融集团介绍

       京东金融集团于 2013 年 10 月开始独立运营,至今已建立起十大业务板块——企业金 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众创、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业, 实现了公司金融和消费者金融的双重布局,并实现了国际化。

       京东金融集团定位服务于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坚持以数据、用户、连接为三大关键点, 坚持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机构在场景拓展、获客、运营、 风控、研发等核心价值环节提供服务,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收入,推动整个行 业全面跨进智能金融时代。

        截至目前,京东金融累计为800万线上线下商户,3.6亿个人用户提供支付和金融服务。 2017 年,京东金融前三季度各项业务交易总规模达 3.6 万亿元人民币,相比 2014 全年增长24 倍。京东金融目前是在全球范围内为白领、中产阶级提供金融服务最多的科技公司, 也是覆盖中国农村范围最广,服务农民数量最多的金融科技公司,是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增速 最快的公司之一。

 实习岗位与简历投递方式详见以下附件:

/uploads/file/20180423/20180423083039_51126.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