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航星宏达分公司招聘实习生
2018-03-29 17:1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742
 

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航星宏达分公司招聘实习生

 

一、公司简介

  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航星宏达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国营第二三九厂,始建于1939年),是集飞航武器装备制造、民用产业项目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军民融合型产业发展示范平台。

  分公司现有职工360余人,其中,中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中高级资格技能人员180余人。分公司现拥有各类加工、检测设备300余台(套),其中,以热成形工艺为代表的关重设备100余台(套),理化试验分析及无损检测设备30余台(套),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产能力。

  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分公司已由产品结构单一的加工制造型企业发展成为涵盖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装配调试、市场经营、售后服务等各资源模块的军民融合型技术企业,成为总公司在深化国企改革、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重要支撑力量。

今年,分公司中标米其林的轮胎成型生产线,工作量巨大,现市场部需实习生2名。

二、招聘职位:市场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部跟踪米其林项目,翻译和整理项目所需材料;

2、辅助进行工艺编制;

3、与国内外客户进行项目沟通;

4、完成领导交代的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1、在京本科或研究生,专业:自动化、电器类、机械类方面(优先选择自动化专业学生);

2、能够熟练使用英语,可独立翻译英文文件;

3、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具有沟通协调能力、快速解决问题能力及谈判技巧;

5正直、开朗、乐观,责任心强、敬业勤奋、务实肯干、钻研业务、有进取心,条理清晰、思维敏捷。

三、工作时间

1、每周实习三天,8:001730

2、最少工作3个月。

四、实习工资

100-300/天(根据实习员工的个人能力和工作效率核定工资)

实习期有优秀表现者,可转正。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卢老师  88109150

    箱:hxhongda@bjhang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