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汽共享汽车招聘实习生-Gofun侠
2018-03-09 11: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7004

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针对移动出行推出的一款新能源共享汽车产品,秉承首汽集团作为全国最大出行服务运营企业的多年经验和优势资源,响应政府号召,把握“新能源+车联网”的全趋势,致力于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便捷、绿色、快速、经济的出行服务。 GoFun出行是共享行业新兴的一种租车模式,车辆无人值守,用车全程App操作,以“分钟+公里”计算并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消费者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订车辆。GoFun出行已相继完成全国20余个城市的布局,其中不乏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一、二线城市,更有西安、青岛、昆明、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

                                                                                                           GoFun侠招募计划

并非只在动荡的时代才需要救世的英雄,平凡的世界里依然需要这样的侠客! 谁将会成为这城市中下一个Super Hero,承担起这21座城池的守卫之责!

201839GoFun出行正式开启GoFun侠招募计划,向全国校园招募体验师实习 !

招聘10名实习生进行试驾体验撰写体验报告及不定期的巡检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城市内网点车辆的清洁度、车况等的定期巡查;

2、结合业务情况,按要求撰写可行性巡查报告

3、根据本地市场情况提出市场活动建议

任职要求:

1、对共享汽车感兴趣

2、有驾驶证

3、良好的逻辑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

4、善于分析,有调研报告撰写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备学生会工作经验或社团写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 :

1800+写作成果奖励

2、每月8GoFun共享汽车体验券

3GoFun出行京总部参观学习机会

4、未来就业机会

5、凡报告可行性评估符合要求且内容被采纳,可获得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

工作时间:每周2天(时间自己安排) 至少参加项目一个月,可持续做

简历投递邮箱:caoqian@shouqiev.com 邮件主题:GoFun+姓名+学校+应聘城市

 

我们需要一个太阳般的你,热情、温暖、持续发光。 我们欢迎每一个完美主义者,但也不拒绝每一个勤奋诚恳的你。 GoFun出行,我们虽然不能保证能给你诱人的物质财富,但一定能让你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如果你觉得已经很久没有发光,急需进行一次才华的完美释放, 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