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2018年美的集团实习项目
2017-12-19 15: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9791
 

2018年美的集团实习项目

美的集团介绍

美的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

美的坚守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迄今已建立遍布全球业务平台。美的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0个战略业务单位,同时为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约95%)。

2016720日,美的集团以221.7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进入《财富》世界500名单,位列第481位。 2017525日,福布斯2017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正式出炉,美的位列335名。

实习项目介绍

美的集团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其下属15家生产基地进行为期3-6个月的实习、培训,为大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岗位与岗位技能培训,让大学生们在进入社会工作之前就能够获得工作经验与专业技术方面的培训。不仅能够提高学生对工作岗位、对社会的认知与认可程度,还可以增加学生人们对以后进入社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提供必要的应聘条件。

北京城市联盟人力资源开发院为本项目唯一实施方(授权书见附件1),本院系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并颁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国有法人机构(本院资质见附件2)。

正式实习开始时间:20181

请将简历发送至:Liza_xie@163.com 

                    谢老师收

l  招聘岗位类别及专业要求:

注:由于岗位比较多,因此按类别区分,具体岗位名称会在协议中注明,同学们可以先按类别报名。

岗位类别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基层管理类

生产班长、作业长、储备干部

大专/本科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信息管理等(可不限专业)

综合行政类

人力资源、综合管理

大专/本科

研发技术类

研发技术员

大专/本科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模具、工业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

工艺IE

工艺工程师/IE工程师

大专/本科

自动化类

自动化技术工程师

大专/本科

l  工资待遇:

1、        根据岗位不同,月薪:3000-4000元;

2、        每周工作时间:40小时,正常休息法定假日;

3、        根据国家劳动法规定支付实际加班工资;

4、        统一为实习学生上保险(非社保),保障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

l  实习时间:3-6个月(全职实习)

l  实习地点:美的基地-分布全国共15

l  实习协议:入职前,美的集团与每位实习生签订正式的实习协议,确保双方权力与义务。

l  实习期满后可进行双向选择,既可以结束实习期也可以选择转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