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20招聘
2020-03-23 09:4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4386

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第三方医药医疗产品供应链管理及冷链物流服务的提供商。作为唯一一家参与医药及医疗GSP法规修订的第三方物流企业,深耕行业15年,服务于多家世界级医药工业企业及国内龙头医药经营企业。

盛世华人为客户提供销售物流、临床物流、省内配送、院内物流等多项服务,可提供符合GSP标准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医药医疗产品的运输、温控包装设计、运输验证、温度数据的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借助盛世华人自有的运力网络资源以及冷链监控平台优势,实现了冷链服务全程透明、可视化。目前,盛世华人已在成都、重庆、武汉、合肥、上海、西安、广州、昆明等三十多个省会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服务覆盖全国主要二三线城市。

 

员工基本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餐食等各种补助(个别岗位)

2.       提供食宿(工作餐两餐)

3.       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4.       年终体检+职工福利出游+季度团建+生日福利+各种节假日福利等

咨询电话:(010) 67889118    杨经理

简历接收地址:hr@huarenwl.com;

详情见附件!

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20招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