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 校园招聘启事
2019-05-14 14:4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9778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 校园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三环”)是一家从事磁性材 料及其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科学院的北京三环新 材料高技术公司(1985 年成立)于 1999 年发起建立。中科三环于 2000 年 4 月 在深交所上市(000970),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岗位需求: 

  1. 中科三环北京岗位

    1.1 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人力资源的培训、招聘、企业文化宣传的战略执行,其他部门工作。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硕士学历;

2、理工科均可,或者中文系、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 office 等办公软件,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4、中科院下属上市公司,平台正规发展空间大,期待踏实好学、扎实工作的同学。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总部(中关村保福寺桥南)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交通补贴、大学生公寓、高温补贴、定期体 检、工作餐/餐补、节日福利、通勤班车等。

北京岗位的毕业生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双职业发展通道: 

坚持“事业留人、文化留人”的用人理念,建立了“人才职业发展双通道模式(即 技术发展与管理发展双通道)”和任职资格管理体系。 

培训与活动: 享受一对一专业技能培训和短期管理素质强化培训班,中科三环网络教育平台学习, 青年骨干职业化塑造品牌活动,特色企业文化活动等。

 联系方式: 

投递电子版简历可至 wangqingyun@san-huan.com.cn,简历中请附上个 人 1 寸免冠彩色照片。文件名为:“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姓名”即可。

详情请见附件

中科院上市公司急聘人力资源专员(2019春招).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