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2019年中国中医科学院审计处公开招聘公告
2019-02-27 16:5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4404

2019年中国中医科学院审计处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2019年中国中医科学院审计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中医科学院成立于1955年(原名中国中医研究院),位于北京,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的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下设17个研究所、6家医疗机构、1个研究生院、2家分院以及中医古籍出版社、中医杂志社等产业单位。另外,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针灸学会均设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全院正式在编职工共计4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

二、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品德端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沟通能力,热爱中医卫生事业;

(四)身心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五)须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培养的、统招统分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招聘

部门

岗位

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等其他要求

审计处

管理

审计、财会、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研究生学历

四、相关程序说明

(一)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登记表》(见链接/uploads/file/20190227/20190227165447_27256.docx)发送到邮箱zykxysjc@163.com,按“姓名+学校+专业”的格式命名邮件标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331日。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择优通知面试或考试。

(三)面试或考试。

(四)公示结果。

(五)体检。

(六)通过面试或考试、体检合格者择优录用,事业单位编制,工资和各项福利待遇按照国家以及我单位有关政策执行,不提供住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64089989

邮箱:zykxysjc@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1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