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十一学校校园招聘信息 -财务岗位
2019-02-27 16: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6409

北京十一学校集团

招聘财务岗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为使命,着力于培养“志存高远”、“诚信笃行”、“思维活跃”、“言行规范”的社会栋梁和民族脊梁。通过对国家课程的校本化,学校设计了一套分层、分类、综合、特需的课程体系,全面实施选课走班,以满足学生的个性与未来发展的需要。

近些年,学校每年60余人升入清华、北大;高三申请出国的学生中,92% 的学生被排名前五十的美国综合大学和前三十的文理学院录取,其余学生均被英国前二十、加拿大前十及澳大利亚、瑞士、荷兰、德国等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录取。

(详情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nds.cn

招聘职位:

财务岗

招聘要求:

1.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逻辑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爱岗敬业。

  

【请仔细阅读简历投递方式及注意事项】

1.    请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bnds.cn,邮件名称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职位+学历+毕业学校

2. 如通过简历初筛,将会有相关通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