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方国际-证券事务岗招聘信息
2018-12-26 08:5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8410

北方国际-证券事务岗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证券事务管理

需求人数:1

工作地点:

主要职责:

1.协助制定并执行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和重大信息的内部报告制度和程序,保证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做好公司相关知情人的保密工作。

2.按照法定程序协助筹备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负责准备和提交拟审议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文件;制作会议记录。

3.协助制定完善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相关制度和流程,接待投资者来访,回答投资者咨询,向投资者提供公司披露的资料。

4.负责及时收集反映各相关媒体关于公司的报道和评价工作,提出相应的反馈建议或宣传建议。

5.负责组织评估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的评估,提出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质量的意见和建议,编制公司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6.负责董事会档案管理制度的编制工作,负责各类档案的具体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经管类、财会类相关专业;

2. 具备证券事务相关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 英语六级以上水平,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

5. 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6. 北京生源。

备注:

1.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pengp@norinco-intl.com和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生源地—应聘职位名称-应聘公司。

2.发送简历时请附个人成绩单和1寸证件照。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6号院 北方国际大厦21

公司网址:www.norinco-intl.com

邮箱:pengp@norinco-intl.com  

联系人:彭先生   联系电话:010-6813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