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2018-11-16 14: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6422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多元化控股集团,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控股。业务涉及航空、电子、国际业务、现代服务业等。中航国际旗下拥有9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50多家海外机构,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资产总额2500亿元,营业收入1565亿元,利润总额79亿元,员工约11万人。

中航国际以航空业务为核心,着眼全球航空产业链和商业生态,重点发展航空供应链服务、航空制造服务和运营服务。业务涵盖国际航空技术合作、航空物流、原材料及航空标准件供应链集成服务、转包生产和航空零部件制造、航空制造装备采购与集成服务、通航发动机制造与服务、民机销售与售后服务、通用航空与飞行培训、航空维修、招投标业务等领域。

秉持“超越商业 共创美好世界”的使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全球网络和平台功能,围绕中国制造和产能走向海外开展项目策划、总包、渠道服务和运营服务。聚焦重点行业,开展以航空设施、公共民用建筑、能源电力、水泥装备、交通设施、石化、职业教育和移动医院为重点的机电产品出口、海外工程总包、项目总包和服务等业务,在当地市场已形成品牌效应,积极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三十多年的发展经验,为中航国际植入了创新创业、市场化国际化的企业基因,旗下成长起天马、天虹、飞亚达、深南电路、中航物业、格兰云天等一批知名品牌,已在相关领域建立了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正不断推动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以引领者的姿态肩负起塑造民族品牌的重任,致力于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二、招聘岗位:

总部财务部【投资企业财务管理岗】

工作职责:对接下属投资企业,开展全面预算管理、财务分析、资源支持、参与下属企业重组项目审计评估财务等工作,日常工作偏重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

工作地点:北京(正常可以解决北京户口)

招聘要求:财会专业硕士研究生

招聘人数: 1

请意向同学提前投递简历,投递简历邮箱:zhangyundi@avic-int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