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包商银行2019校园招聘
2018-10-12 14:3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4301

包商银行2019校园招聘

一、包商银行简介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内蒙古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包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乌海、阿拉善、满洲里、二连浩特和自治区外的宁波、深圳、成都、北京设立了18家分行、312个营业网点,员工7000余人此外,发起设立了包银消费金融公司,设立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发起设立了北京昌平、天津津南、江苏南通、大连金州、四川广元、贵州毕节、吉林九台、河南郾城、山西清徐等31家村镇银行;机构遍布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

包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评定的首批风险最小(即二级)的七家城商行之一,监管风险评级连续多年保持在二级水平。近几年,包商银行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内蒙古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内蒙古社会责任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等奖项。

包商银行秉承“实现价值、创造大美、不屈不挠、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好银行”的战略愿景,聚焦“民生”产业、“高新特”产业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市场定位,致力于打造“全面的金融服务集成商”的商业模式。围绕发展战略,包商银行坚持创新引领,以“产业链整体价值”为中心,发挥金融的力量,着力推动全产业链金融的实施,重点围绕农业、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养老、民生制造业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以及高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特殊产业和特色产业,运用投行思维、链化思维对产业链进行整合、提升、重构,优化资源配置,推行“以产业为依托、以金融为支撑”的业务发展模式,探索为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大力发展数字银行、电子银行等金融服务,推动线上线下业务融合,进行产品、服务和流程创新,提高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效率。与金融机构合作,创新模式,从“融资”到“融智”,从只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服务,发展到存款、保险、理财、信息咨询等服务。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岗位名称:财务管培生,风险管培生,零售业务管培生

健全完善的培养体系,总部和零售双条线丰富的轮岗实践机会,管理层导师/师父指导,自主选择岗位的机会,快速上升通道,为你打造最佳的职业规划!

信息科技类岗位:

岗位名称:创新中心系统开发岗、开发中心系统开发岗、技术测试岗、系统集成岗、运行监控岗、数据分析岗、数据服务岗、信息安全岗

银行科技前沿技术,众多科技岗位满足你专业度的延展和历练,打造属于包商银行的未来科技场景,未来已来,就等你来!

实习生岗位:

岗位名称:金融市场事业部实习生、公司金融事业部实习生

金融市场和公司金融业务双选实习机会,为还未毕业的优秀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带你提前体验银行工作,领跑在校园!

四、申请条件

管理培训生岗位(财务、风险、零售业务)

职位要求:

  • 2019届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投资、财务管理、风险管理、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 良好的逻辑思维、学习能力、执行力及创新思维,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信息科技类岗位

职位要求:

  • 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或数理统计类专业;

  • 良好的学习能力希望在金融行业发展,愿意接触新知识、新技术;

  • IT或数据分析类工作有一定认识,对IT技术、软件开发、大数据等有扎实的基础

实习生岗位

职位要求:

  • 2019届的毕业生,(大二/大三/研二等)在校生,专业不限;

  •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五、工作地点

北京、内蒙古地区

六、简历投递方式:网申

             

(扫描在线申请职位)                 (扫描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七、网申站点:

网申站点“包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

网址:http://zhaopin.zhiye.com/

八、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 — 线上笔试 小组面试(管培生)— 个人面试(初试、复试)— OFFER

宣讲站点北京、呼和浩特

线上笔试:简历投递之后,将直接触发线上笔试/测评,请及时进行在线作答。

面试:

校招岗位/实习生:个人面试 (初试+复试)

管理培训生岗位:小组面试+个人面试(初试+复试)

个人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我们会以短信、邮件和电话的形式通知学生,请注意及时查收。

Offer: 复试结束后,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面试通过的学生进行电话沟通,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