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专员
2018-09-07 08:3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405

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贸易专员

公司简介:

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英文名称Global Industrial Supply Co., Ltd. 简称GIS)是由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9518.72万元。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实现了快速发展,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 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

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工业物流技术、管理理念和各种物流设施,包括先进的ERP系统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大宗物料的集中采购、仓储、配送;工辅料的集中采购及定时定位配送;工序性零部件的下料加工和国际贸易、进出口咨询、代理、通关等。

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以成为生产性服务业示范企业为目标,致力于工业物流平台的建设和发展,通过世界范围的供应和销售网络,整合供应链整体资源,优化供应链整体效益,为工业制造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工业物流服务。

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国际化、专业化的工业物流的领先者。

招聘岗位:国际贸易专员

岗位职责:

1、  熟悉业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国际惯例

2、  按照合同要求制作单据、办理相关进出口手续、订舱、报运、通关、审单、寄单等

3、  依据合同条件,及时做好客户和供应商货款收、付事项,协助财务办理银行收结汇或进口承兑、办理出口退税、外汇核销等工作

4、  按要求完成ERP系统的相关工作,做到日清周结,每月底将本月出口货物的全套单据、合同整理装订、存档

5、  与运营部国际贸易结算及财务部核对应收应付、预收预付等管理客户及供应商关系,改进服务,处理投诉;建立客户档案,及时、规范处理业务往来函件,并归类整理,按照要求归档

6、  遵守工作中的安全、质量、防火、保密、劳动纪律及日常行政管理规定,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  熟悉国际贸易基础知识以及进出口业务的基本流程

2、  熟悉业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国际惯例

3、  英语4级或以上

4、  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  诚实敬业,有较强责任心,团队精神。

欢迎应届生~~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一号奈伦大厦九层 

联系电话:64052016/13466784262  联系人:杨冉

简历投递邮箱:yangr@bj-g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