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宏动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8-05-10 14:4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7706

北京宏动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汇聚英才   成就梦想

一、公司简介

北京宏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具有完备军工科研和生产资质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专注于超宽带无线电领域,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军用弹药传感器技术与产品。多款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成为本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

近年来,公司加速智能化军事装备领域的布局,形成了包括超宽带智能传感、高精度惯导、电磁辐射无源探测、低截获率通信等在内的多元化、多层次技术与产品架构,力争在高精度自主导航、精确攻击弹药、智能弹药集群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使公司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先进的智能感知系统和智能弹药系统供应商。

公司坚持以发展凝聚人、以制度规范人,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考核人的人才观,建立了一支以业内知名专家及国内顶尖学府毕业生为主体的研发团队,培养了一批综合素质强、技术水平高、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人才队伍。

公司拥有本行业国内最高水平的专利技术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该技术应用广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如果你:有志于国防事业的发展,愿为国家、民族做出贡献,有志向、有能力,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需求:

1、岗位名称:保密员

2、发展空间:保密办主任

3、岗位职责:

1)负责编写全年保密工作总结计划;

2)负责制定公司保密培训计划并实施;

3)负责起草公司保密制度并监督执行;

4)负责公司保密定级及资质审核、管理;

5)负责定期检查公司保密文档的管理;

6)负责总公司和分公司保密体系的搭建,以及涉密人员的管理。

、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人才激励机制6000-8000元,更优秀者面议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全勤奖节日礼品、生日礼物,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3、员工活动:每年举办春游、节日主题活动、篮球赛、足球赛、户外素拓、运动会、年会等各类活动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经验不限,保密管理专业;

2、身体良好、态度端正、有上进心和团队精神;

3、为人正直有原则,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68863984

手机号码:18910337306

微信号码:wu18910337306

邮箱:hr@macropower.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双园路9号科技园区北京京宝公司2号楼2层和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