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2018年业务急聘
2018-03-12 15: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242

                         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业务急聘

一、公司简介

  成立于1976年,是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大型物资商贸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铁道部北京物资办事处。自上世纪末以来,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开始开拓铁路以外的市场,通过良好的销售业绩,先后成为马钢、包钢、鞍钢、莱钢和济钢等大型钢铁企业的一级代理商;与各大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

    结合当前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铁路建设事业部业务岗位2人,相关要求见附件,有进京落户指标。


三、招聘条件:


1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等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3、主动积极、责任心强,热爱销售工作,有从事销售工作的意愿


4、有学生工作经验及销售相关实习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详细请见 附件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80312/20180312151650_87144.doc